唐丸-

萌谁就all谁:)
拖拖拉拉
脑子洞多
懒懒懒懒懒

一日谈 (预告)

没想到文这种东西也会有预告我果然好麻烦…
其实只是为了证明我没有偷懒x
有很认真的在码字来着
风格就是这种清淡的事情加上矫情穷酸的文艺感慨x
只是对于这种风格我总忍不住改来改去哪怕是很小的细节…所以进度慢的要死╮(╯▽╰)╭
所以先放一个片段,也试试看你萌喜不喜欢:)

————————————————————

到了夜里,李易峰和马天宇合盖着一张薄毯躺在床上,李易峰身侧忽然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响,之后又是“滴—滴”的两声。李易峰忍不住笑,他知道这是马天宇把空调调低了两度——但不是因为热。

果然马天宇慢慢挪回来的时候还顺带着戳了戳他的腰,然后小声嘀咕“空调设成24度了…。”

没等剩下的话随空调运作声入耳,李易峰就直接侧过身子揽住马天宇的腰,稳妥的把他安置到自己的怀里。

他明白他要说什么。

空调设成24度了,一张薄毯好像不够——

但加上一个拥抱就是刚好。

————

就是这种白开水老夫老妻的情节╮(╯▽╰)╭
但我努力想弄出让人甜得直跺脚的故事:)
老实说就这么短短一段我都改了好几次…特别是最后一句话…虽然只是多几个字或者少一个字但是我觉得对于 感觉 都有了很大的影响…
所以看到正文的时候这一段可能都有微调…
会不会觉得碎碎念比预告还多→_→
其实我很高冷。
对于为什么不写肉…我觉得我写的肉适合那些黄暴基的谷欠cp比如青黄…总觉得峰宇很小清新我下不去手啊…OTL
ps:我们应该抵制马兰兰这种浪费电浪费资源的恶劣行为
虽然只是我的脑洞...

正式放文的时候再见啦各位!
么么么么么哒 :)

评论(2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