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丸-

萌谁就all谁:)
拖拖拉拉
脑子洞多
懒懒懒懒懒

妹纸助攻

看到峰宇吧7级头衔之后突如其来的脑洞
 私心还是打上了苏兰的标签…
 雷真人千万不要戳开!
 有原创角色助攻
 oooooooooc慎入慎入慎入

大胆的妹子继续看吧么么哒:)
 ————————————————————

浴室里哗啦啦传来的水声刷不掉马天宇内心的愤慨——特别是在他挂掉第四个以“拍戏累不累”为开场白却用“那说好了你下次见到李易峰就帮我要签名啊!”作结的电话之后。

而罪魁祸首正在剧组分给自己的房间浴室里洗澡。没错李易峰那丫不知道用什么做了借口从盗墓剧组嗖嗖嗖飞过来给他探班,说不感动是不可能啦,只是最近自己圈外关系比较好的女性朋友都纷纷托他要李苏苏的签名,难免有些不爽。迁怒什么的,当然不可能啊鬼才去承认。如狼似虎又花心的女人们啊,难道认得自己这么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不足够吗。

“嗡…嗡…”

放在身侧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马天宇估摸着又是来找他要李易峰签名的妹子,撇着嘴摸索到手机没看来电提醒就划开了通话键,顺带着点了下免提之后就把手机扔回了床上——拍了一整天戏已经累的虚脱的美男子只用负责瘫软在床就好了才不想维持举着手机的动作。

“马天宇啊,你家李易峰在你身边吗?”

啊?这是什么问题。马天宇愣了一下有些迷茫的回了一句“他在洗澡啊?”

伴随着那头陷入迷之沉默后突然爆发的笑声,马天宇僵硬地看向了来电人名字——舒岚。

说到舒岚,这个在马天宇最落魄的时候救济他陪伴他照顾他,不离不弃雪中送炭的温婉的女子,陪他走过那段打拼的岁月,他似乎看见曾经在夕阳下奔跑的画面,那是他逝去的青春……个鬼啊。

舒岚,奇绝的一个腐女,他原来在武汉打工时认识的好战友,少数他能说上真心话的好朋友之一。脑回路奇特思维敏捷。比如之前就敏感的察觉他和李易峰之间的奸情,现在又用这种方式从自己这套出了话。

“……所以说,马天宇你就是和李易峰在一起了对不对不对不对?”

回过神来的马天宇只听到了舒岚的总结,他不适地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又舔舔自己的嘴唇,有些不甘心却还是无可奈何的回了一个单字“……嗯。”

“啧啧啧,马天宇你…” 

这次没等舒岚把话说完,马天宇就截过了话头“我也不是故意不告诉你啊,就是这么个事儿吧,我不知道怎么开口,毕竟你看你腐了这么多年,不也还说这条路不好走么。所以我想等我和他在一起的时间长一点再告诉你,免得你担心。”

舒岚在那头嗤笑一声“哎哟哟,这句话说的让我有点小感动啊,不过这种台词真的不适合你。”

“……”马天宇开始头疼了。

“我就说你上节目怎么对李易峰那么坦诚了,就你那偶尔飘忽的小眼神小动作骗得过我吗,借着节目说实话是吧,唉就你这德性怎么跟愚人节告白似的,其实挺紧张是不是,还你俩在一起好多年了啧啧啧…牙酸诶我…”

“……”马天宇内心满满的卧槽,辩解的话堵在心口难开。

“他在洗澡啊?”舒岚突然岔开了话题。

“……他是谁啊?”马天宇试图小小的挣扎一下。

“装傻装呆萌小心短屌哟亲。”被舒岚无情的镇压了。

“……他是在洗澡。”马天宇眼见着大势已去,做好了被扒的准备。

“他会不会让你进去捡肥皂啊?”

“酒店里是一次性的沐浴液我谢谢你啊!”

“会不会说什么自己忘了拿内裤之类的,然后诱你进去?”

“…你怎么不想着他会直接裸着出来啊?”

“马天宇,你俩谁上谁下啊?”

“…你猜呀?”

“我猜完了你猜我猜的什么啊?”

“你猜我猜不猜啊?”

“我不猜。”

“……你妹。”

“马天宇,别逗了你要在上面那也是骑乘自己动!”

“嘿你一姑娘家说话怎么这样!”

正巧喀嗒一声浴室门开了,李易峰腰间围着浴巾裸着上半身正往这边走,听见电话那头的声音停下了擦头发的动作,表情也越发微妙——

“现在开始问我怎么说话啦,当初是谁把古剑剧组里越苏的粉红照发给我,让我一游戏苏兰党去微博卖越苏安利啊?是谁逼我写越苏同人还特意要艾特一下方便自个儿秒秒钟用小号转发?是谁……”

马天宇哪能还傻愣着任由舒岚在那倒豆子,正想挂掉电话,李易峰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我们荡起双桨之势抓住了他还没碰到手机边边的手,顺带着露出了一个宝贝别急让我们一起听完它的迷人微笑。

:) :) :) :) :) :) :) :) :) :) :) 什么鬼啊!?

马天宇从来没有哪一刻如此希望舒岚是个哑巴,毕竟他不舍得李易峰是个聋子…

电话那头的舒岚好不容易察觉到这边气氛的不对劲,喂了两声然后也慢慢陷入了沉默。

可是马天宇不但没松口气反而觉得一阵菊紧,果不其然舒岚那姑娘又神奇的开口了——

“喂,李易峰吗?虽然我刚刚讲的都是实话,你惩罚一下自家的媳妇也是应该,但是马天宇明早还要拍电视剧呢你悠着点啊…”

舒岚我射射你八辈子祖宗……!

“好的,我知道了。女孩子早点睡对皮肤好。”李易峰回了一句。

“嗯,那晚安咯!”

马天宇多希望舒岚能再多唠嗑一会儿,他从没有哪次这么喜欢舒岚的声音。好在舒岚也没让他失望——

“…咦,等会儿会儿,李易峰啊,你们那儿是剧组派的酒店房间,马天宇毕竟是单人住进,你肯定也是偷偷溜来看他的对吧,这用了酒店的那啥是不是不太好解释?”

刹那间马天宇心中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舒岚女侠以一句话就化解了马兰兰侠士菊花危机的故事广为人所传颂。

“不过幸好我猜到了会有这种事,上次我给马天宇探班的时候在他那个随身的包里塞了三种型号的进去。”

一时间李易峰心中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舒岚女侠以一句话就化解了李苏苏侠士黄瓜警报么故事广为人所传颂。

“我去睡觉啦,晚安啊你们。年轻人还是注意身体。”

舒岚你丫还是哑巴算了吧!伴随着马天宇心中的呐喊,电话那头传来了忙音。

马天宇哽咽了一下,看着李易峰把他的手机放到床头柜上,然后去翻他的包了……

“我和陈伟霆的现场粉红剧照是吧?”李易峰把小号的丢到了地上。

“逼着人姑娘写越苏的同人文是吧?”李易峰把中号的丢到了地上。

“放心,我知道你明天还要拍戏…”

你知道那你为什么还要抓着那个大号的走过来?!马天宇试图用眼神质疑李易峰。

“不过你不是什么酷炫总裁么,西装挺能遮的呢…”

不不不其实明天有一场游泳的戏!马天宇试图用眼神得到李易峰的谅解。

“就一次。”

第二天有一个专门放越苏粉红照片还撸了很多越苏萌文的大大删光了所有关于越苏的微博,转而改名投向了苏兰的怀抱,另带着每发一篇苏兰同人都要艾特一个人,而那个人总会转发还艾特另一个人并附上一句:请坦诚的面对现实。

Fin.

好久没撸小短篇…其实会炖肉但是感觉炖肉就是另一份短篇的字数了…
 至于套套怎么分尺寸…我就是随便掰的啦…
 望喜欢:)

评论(26)

热度(101)